中学2016年——2017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致辞[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120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中学2016年——2017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致辞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新的学年。首先,我代表学校向各位新老师和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从今天起,你们同我们一样是“兴农人”,你们的融入将会使“兴农”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向辛勤工作,为我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学校争光添彩的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秋天从来属于辛勤耕耘的人们。过去的一学年,我校在初、高中生源不是很好的情况下,高考——有三名同学被大学、清华大学录取,一本上线620多人,本科上线1600多名,有近百名同学考取“985”高校;中考——总分平均分进入贵阳市前20名,有几十位同学考入贵阳一中、实验等知名示范性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再次创造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优进精出,大面积丰收”的骄人业绩,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赞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