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个人2016年终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109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年月,我荣幸地加入到了科级干部的行列当中,成为了科级干部中的其中一员。在这期间,本人非常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荣誉,在工作和生活当中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和来规范自己言行,以严格、严厉的态度和要求努力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充实自己。现述职如下。

一方面

本人自觉进行思想改造,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的政治本色,严守思想防线。努力改造世界观,时时处处用纪律国法来规范自己的行为,用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以权谋私、不贪污受贿、不贪赃枉法,作风正派。多年来无违法违纪行为发生,时时处处树立了一名形象和一名公仆形象。

二、工作方面

(一)饭卡充值工作。在饭卡充值过程中,尽我所能为提供充值服务。做到五个做到。做到态度诚恳,真诚服务做到用心操作,不多充、不少充、不漏充做到金钱面前无邪念,妥善保管好款项做到每月月初与饭堂老板认真核对上月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