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中学毕业45周年同学聚会致辞[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159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中学毕业45周年同学聚会致辞

尊敬的学校领导,敬爱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株洲二中1971届毕业45周年同学聚会,当我走进这充满着快乐,洋溢着久别重逢气息的聚会现场时,感到有一股幸福的暖流、一股令人激动的热浪向我袭来,此情此景,此时此刻,我要把沉淀在心底四十五年的问候呼唤出来:敬爱的老师,您好吗!亲爱的同学们,你好吗!我的母校,你好吗!

在这欢聚时刻,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聚会组委会,向光临今天聚会的我们敬爱的老师、向我们尊敬的母校的领导、向各位亲爱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光阴似箭,岁月如歌。1969年9月,我们进入株洲二中学习,从那一天起,命运之神将我们联系在了一起,从那一天起,我们便结成了一个永远都无法分开的连队。我们在一层楼一同学习,我们在一个礼堂一同开会,我们在一个操场一同运动,校园池塘、防空洞、龙凤庵学农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