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针对职工合理化建议的整改措施[VIP]

发布时间:2016-10-12文章大小:165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针对职工合理化建议的整改措施

2014年5月,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我们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我为企业献一计的提合理化建议活动,截止到5月底,收到职工合理化建议30余条,经过梳理,我们针对有代表性的意见和建议制定了以下整改措施:

第一,关于公司工作现存的问题:

1、缺乏专业性人才,个岗位职责不明确。

措施:已向局打申请报告,要求招聘水质,生产,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大学生10人。

2、人员素质亟待提高。

措施:于5月28日、29日聘请专业老师对全体职工进行大规模职工培训

3、各部门规章制度尚待完善,各部门之间的职责方位和工作关系及程序应进一步明确。

措施:公司规章制度汇编已经完成初稿。各部门之间的职责范围和工作关系也正在捋顺当中。

4、服务差,主人翁责任感不强。

措施:公司明确提出客户至上、贴心服务的经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