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医生晋升副主任医师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0-11文章大小:132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麻醉医生晋升副主任医师工作总结

尊敬的各位院长、各位院领导、各位科室领导及职工代表大家好:

首先,感谢科室主任及各位医生和护士对我工作的支持,也感谢各位领导对我工作的关心,让我在这个岗位上不断地成长。手术室是个工作量大、压力也比较大的科室。由于手术室工作的特殊性,导致了长期要面对各种手术的压力,实在是不容易。选择了麻醉就意味着要对病人更多的付出,但至少我在精神上得到了满足。下面,我把自己近一年的工作情况向大家汇报一下:

一、在临床业务方面:我从事麻醉科工作已经17年了,服务的对象主要为各类手术病人,我认为,医患沟通是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第一步,而以病人为中心,实施医患沟通是适应市场经济体制改革而形成的全新服务模式和思维模式,在为病人治疗过程中,我学会换位思考,将病人的疾苦放在第一位,尊重病人知情权,选择权,隐私权,建立良好的医患关系。

二、临床工作情况:一年来,主要围绕麻醉科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