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个人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晋升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个人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0-11文章大小:88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晋升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个人总结

本人在神经外科任职主治医师。在工作过程中,我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思想,让病人满意。在科主任、上级医师的指导下,我努力工作、学习,将书本理论与临床实践相结合,努力钻研神经外科专业知识体系,在实践过程中我取得了一些成绩,同时也逐渐认识到神经外科工作的复杂性、多样性。

自从今年6月份参加了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组织的显微神经外科培训班,能胜任显微镜手术一助的工作。2014年至今,在省级刊物上发表2篇论文。同时获得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科研成果三等奖一项。

在政治思想方面,我始终坚持、政策,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主导思想,坚持改革、发展和进步,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积极参加各项政治活动、医院继续教育培训、维护领导、团结,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工作任劳任怨、积极主动,取得了同事们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在神经外科实践工作中,我深切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