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6年市质量强市办“质量月”活动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0-10文章大小:135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6年市质量强市办质量月活动总结

根据省质量强省办《关于印发2016年全省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川质强省办函〔2016〕22号)精神,我市结合当地实际,于2016年9月份前后,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开展以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市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

我市高度重视质量月活动,根据省质量强省办文件,结合实际制定2016年质量月活动方案,成立以市质监局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市级相关部门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质量月期间各项工作,确保质量月活动顺利开展。我市雨城区作为四川省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着重以提升供给质量、助力绿色雨城、推动质量强区为主题,广泛开展质量月活动。市质监局等部门将质量月活动进行细化,工作落实到每个单位和科室,并提出相应的要求和完成时限。

二、大力宣传,营造氛围

9月6日,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级相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