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5年舞蹈学校汇报演出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15-12-31文章大小:207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5年舞蹈学校汇报演出主持词

尊敬的各位家长,各位同学,亲爱的老师们,大家下午好!

12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乘着歌声,我们铺开七彩的画卷,12月的大地笑语欢歌,走向未来,我们书写豪迈的誓言。

今日的舞台星光绚烂!在这舞姿与灯光构成的舞台,在这放飞梦想的舞台,我们欢聚一堂,让我们燃烧所有的热情,尽情诠释我们无畏的青春!

流金岁月,舞蹈学校已经度过了8个春秋。8年来,我们舞蹈,我们成长,我们挥洒着汗水与泪水,收获着每一份成功!

在此,请允许我们代表舞蹈学校全体师生,向一直以来支持与关心舞蹈事业的家长与小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对今天能够来到现场的各位家长和小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舞蹈学校位于开发区,拥有1000㎡的练功厅和完善的辅助教学设施。地理位置优越,教师经验丰富,是孩子步入舞蹈艺术殿堂的理想培训基地。

舞蹈学校开设课程有:民族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