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委书记2015年基层工作述职评议会议讲话稿[VIP]

发布时间:2015-12-31文章大小:98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区委2015年基层工作会议讲话稿

以来,高度重视基层工作,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作出了一系列重要工作部署,推动形成了大的新常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部署要求,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把抓好基层作为最大的政绩,始终把基层牢牢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要强化目标导向,抓好责任落实。要树立补齐短板意识,对出的问题要定期限时解决,真正做到述而有得、述而有改、述而有进。要进一步强化各级各部门单位()、()和其他班子成员的工作责任,做到同向发力、同时发力。要把基层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纳入年度工作计划、纳入财政保障、纳入干部考核评价,按照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要求,抓好责任落实和问题整改,形成大的长效机制。要强化基层问责机制,抓好基层工作考核,严格执纪问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要强化为民导向,抓好巩固提升。要继续深化普法审计、服务、培训、保障、考核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