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学习新《准则》和新《条例》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5-12-31文章大小:691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59

乡镇学习新《准则》和新《条例》情况汇报

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加强了对干部廉洁自律的严格规范,也划出了和不可触碰的“红线”,进一步强调了纪在法前、纪严于法。镇通过三举措切实加强新《准则》和新《条例》的学习宣传,情况报告如下:

一是领导带头先学

在10月18日新《准则》和《条例》印发后,该镇于11月6日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会议,对新《准则》和《条例》进行集中学习,使领导班子成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镇邓健君要求以贯彻落实新《准则》和《条例》为强大动力,切实做到抓早抓小更加从严、管理监督更加从严、执纪问责更加从严,更好地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

二是干部集中深学

12月1日,该镇组织全体干部和村(社区)“两委”脱产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200余人进行深入学习,要求以集中学习为契机,争做学习贯彻的表率,进一步把握两部法规的科学内涵,熟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