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宣传方案5篇[VIP]

发布时间:2015-12-30文章大小:9965字节页数:1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第一篇

一、宣传主题、重点内容

宣传主题:“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英文主题gettingtozero),副标题是“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控制艾滋”。

重点内容:落实《艾滋病防治条例》、《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行动计划(2020)》,市防艾办下发文件,组织动员县市区防艾办、市直防艾委成员单位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在12月1日前后开展一系列艾滋病宣传、咨询检测活动,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积极发现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并为感染者和艾滋病致孤儿童提供预防、治疗和关怀服务。

1、在12月1日7日“自愿咨询检测周”开展宣传活动,市各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机构在单位醒目处悬挂宣传标语,公布咨询检测电话号码,宣传自愿咨询检测的原则、意义、内容等。

2、农民工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12月1—7日在城区农民工集中场所(建筑工地、集贸市场、社区等)开展以艾滋病知识展览和播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