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学习党的全会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2-30文章大小:75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司学习全体会议精神心得体会

要充分认识全体会议的重大意义。全体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是今后五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动员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体会议精神。

要全面理解、深刻把握全体会议精神的要义和实质,用全体会议精神武装我们的头脑,指导我们的实践。重点是深刻把握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形势的科学判断,“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的目标要求、新的任务举措,要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五大发展理念。

学干结合,努力把全体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