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在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讲话的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2-30文章大小:219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习了在1月23日中纪委全体会议讲话精神后,作为一名干部,我更应该从头做起,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意识,真正做一个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干部。本人在实际工作中十分重视个人的廉政建设,并能始终把它放在重要位置,加强了相关内容的学习,积极参加了布置的思想教育和组织的相关活动,从而进一步增强思想素质,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提高保持清正廉洁的自觉性。

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干净净履行职责

1、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任何腐化、腐败行为都是从思想的蜕化开始的,都有一个思想演变的过程。因此,把牢思想这一关是最有效的预防,加强思想教育也是的根本之策。不能放松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要充分认识到权力是一把双刃剑,用好了能为民造福,用不好也能为自己造“罪”,大脑中要时刻绷紧这根弦,时时警醒自己,筑牢防线。

2、从严自律,管住自己。当前市场经济的趋利性逐步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形形色色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