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2015年述职述责述廉述法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29文章大小:358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2015年述职述责述廉述法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

现将2015年1至5月担任镇及6至12月担任县文广局局长期间的思想、工作、廉政等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作为一名,无论在什么岗位上,勤政廉政意识时刻不敢忘,把廉政勤政作为从政准则,不断强化修养和作风建设,认真提高履职能力。

一是坚持政治学习不放松。认真学习贯彻全体会议,十届六次、七次全体会议,市委七届十次、十一次全体会议,和县委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坚持在学习中砺炼修为,增强,不断提高自己对政策的理解力、对事物的鉴别力和对工作的执行力。

二是摆正位置,认真落实。作为班长,在工作中我注意妥善处理与班子成员之间的关系,始终按照团结、勤政、务实、廉洁的要求,不搞一言堂,注重加强与其他班子成员沟通。凡涉及人事、财物、工程招标等重大事项工作均开会、局会、局务会集体研究决定,力争做到事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