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总支部书记2015年度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29文章大小:248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社区总支部2015年度工作述职报告

(2015年12月)

根据街道工委安排,下面我就2015年度社区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开展情况:根据本社区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制定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严格要求社区干部和工作人员改变作风,将工作人员出现的组织纪律松懈,如不按时上下班、,失职渎职,工作没有尽心尽责,工作状态不佳,特别是在征地、拆迁、新型社区自治管理等工作,对有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思想的,加强教育。少数干部没有全力支持街办和社区安排的工作,对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态度不够坚决,讲客观条件多,主观努力少,还存在推诿扯皮,敷衍责打折扣搞变通等现象,有的说的多干的少,对别人要求严,对自己就放松,深入基层少,不了解实情不善于听取群众意见,凭经验办事,作风漂浮,办事拖拉,平时开展的工作,仅仅停留在临时的求急工作上的现象坚决予以整改。

二、工作开展情况:强化责任,让工作落到实处。我社区总支部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