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5-12-28文章大小:120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5年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计划在市委领导下,今年我乡小康工作计划以大干新三年、冲击百强县为总揽,以统筹城乡发展为主题,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产业发展为龙头,以城乡建设为纽带,以改善民生为立足点,以加强自身建设为保障,努力建设生态、美丽、幸福,扎实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现将工作计划如下。

一.以改善基础设施为重点为。今年中洞百村建设涉及20个项目,总投资872万元,其中撬动民间资本772万元。我们将继续发扬以奖代投的好办法,全面铺开农户房前屋后沟渠、公共场地和人行便道硬化和绿化美化亮化工程。杨家坪革命老区公路硬化一期工程3公里已完成公开招标,并与中标方签订了施工合同,即将破土动工,总投资173万元。我们把这条路的建设与杨家坪红色旅游有机结合起来,计划重建湘南特委旧址,垒石仗场景、与萧克会面点雕塑等。

二.以产业发展为目标。努力打造五个一千工程,即以太玉村为主的千亩高山茶叶种植基地,以秋木村为主的千头羊养殖基地,

相关推荐
1.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绩效考评自查报告(2-8)
2.如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调研报告(12-10)
3.推普周国旗下讲话稿:推广普通话,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10-16)
4.环保局创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结(1-7)
5.政务大厅主任学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论述的讲话(5-5)
6.全国民族自治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验交流现场会汇报材料(6-16)
7.学习《全面建成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和目标任务》研讨材料(8-22)
8.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发展规划工作计划(12-2)
9.构建和谐社会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是有机统一的(1-6)
10.环保局关于全面小康帮建工作自查总结(6-7)
11.建制度、谋发展、保稳定,全面建设小康村—村委会主任发言(1-6)
12.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心得体会(11-11)
13.学习贯彻落实《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若干措施》心得体会(5-25)
14.2021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人权事业发展的光辉篇章》白皮书学习心得体会(10-2)
15.海门市文化局推进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工作方案(12-1)
16.市文化局全面推进建设小康社会工作方案(12-18)
17.做好新时期政法工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12-28)
18.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保驾护航工作总结(12-2)
19.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阶段统一战线的理论思考(11-28)
20.农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心得体会(11-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