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办法 > 范文信息 > 正文

农村商业银行绩效考核办法[VIP]

发布时间:2015-12-28文章大小:166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农村商业银行

一、指导思想

以省联社绩效考核相关精神为指导,与市联社人事制度改革、劳动用工制度相结合,通过委派会计履责监督、市联社直接考核,合理确定社与社之间、岗位与岗位之间的工作目标和工资含量标准,拉开分配档次,建立激励充分、约束有效的分配机制,促进我市农村商业银行又好又快地发展。

二、基本原则

(一)含量计酬的原则。根据全市信用社绩效工资总额、各项经营计划等因素,确定统一的含量标准,据此标准计算信用社实际完成任务数应得的绩效工资。信用社主任和副主任根据工作职责和分工,其绩效工资实行百分考核。

(二)质效优先的原则。各社工资增长水平要与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和资产质量相适应。

(三)风险防范的原则。凡出现案件或资产损失的,根据涉案金额或损失大小,按规定相应扣减绩效工资。

(四)人员定编的原则。年终绩效考核结账时,按定编的人数计算按人考核结账部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