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乡镇书记抓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24文章大小:332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5年乡镇抓工作述职报告

今年以来,在区委和区委组织部的领导下,我与一班人认真贯彻落实从严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工作,现述职如下:

一、履职工作特色和做法

一是牢树管党责任。根据区委对我2014年度述职的点评要求,认真分析研究全年工作思路,推出教育培训与专项整治并举,业务工作日常抓,重点工作班子抓的工作方法,围绕梳理出的4个方面12个问题分别提出落实方案,对全镇工作力量进行调整布局,进一步明确包村部门、包村干部及下属支部工作责任,风廉政建设、服务型建设、群众工作示范点建设等重点工作,实施镇领导包抓负责制,加强督促检查,定期通报工作进度,全年召开专题会议20余次,研究解决各类事项30余件。通过不断强化管党责任,促进任务落实,各级管党意识、干部工作规范普遍得到增强。

二是建强领导班子。认真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以中心组学习讨论为主阵地,强化班子学习教育培训。带头制定年度学习计划,落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