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村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24文章大小:141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村党支部2015年工作述职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

我作为本村工作责任人,深感责任重大。在镇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各部门的帮助下,我团结两委班子成员、全村的及广大群众,立足村情,致力于加强我村基层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现我就2015年工作述职如下:

一、强化基层建设,筑牢战斗堡垒,夯实基础

1、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班子的领导核心作用

我以创建学习型为载体,努力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建立健全班子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坚持民主议事,突出了班子的集体领导地位。

2、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班子的战斗堡垒作用

一年来,我始终把基层建设作为一项基础工作来抓,切实发挥基层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健全充满活力的村级工作运行机制,推进村级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实行村两委会、村民议事会、村民代表大会等机构民主议事,村务公开监督小组、民主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