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2015年基层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22文章大小:174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社区党支部2015年基层工作述职报告

一年来,在镇的正确领导下,我社区党支部认真落实各项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六项工作任务,团结协作,扎实工作,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在社区广大干群的大力支持下,在社区两委的共同努力下,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现就2015年工作汇报如下:

一、完成工作情况

(一)加强学习

充分发挥运程电教平台的作用,组织不定期的学习,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学习领会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和各项重大任务部署,学习农村法律、法规,学习发展新细则等各项基本知识。

(二)为民服务

一是成代表工作室,每周二是党代表接待日,一方面按照党代表活动计划开展工作,另一方面组织党代表定期、不定期开展各类服务活动。二是社区每名干部按照分工分片,联系到户,服务到人,公示公开。三是充分发挥为民服务中心作用,及时做好便民服务工作。截止目前,为民办理全程代理147件,办结率90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