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切实加强党性修养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VIP]

发布时间:2015-12-22文章大小:358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当前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国内国际形势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对我们的锻炼和修养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然而,我们有少数存在着与形势的发展变化不相适应的问题。这些少数的问题,严重影响着形象,损害人民的事业。要解决好诸如此类的问题,就必须结合新的形势变化和事业发展的要求,树立良好的学习,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学习能力,进一步增强修养。

一、什么是修养?

所谓修养,就是的自我教育和自我改造。刘少奇在《论的修养》中讲过,的锻炼和修养,是党最本质的改造。修养具有以下特点:

第一,自觉性。修养,作为的本质改造,就是严格按照的标准,从转变世界观和人生观入手,经过艰苦的磨砺,把自己铸造成特殊材料制成的人。这种磨砺和铸造,对相当一些来说,是在革命实践中通过痛苦的思想斗争而进行的自我审察和自我成型,在这个过程中,离不开教育和们的帮助,但主要的不是靠外力,更不是靠强迫,而是靠内在积极因素,自觉地学习、和、,改造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