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办主任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2-17文章大小:147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街道办主任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

政治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新修订《条例》的一个显著特点就是,把章程中关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要求进行细化、具体化,将以来提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要求以及实践成果转化为纪律条文,更加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这是我们作为先进政治组织的底线和要求。纪委法规室负责人表示。我们历来重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1922年,二大制定了上第一部章程,便对政治方面的纪律作出明确规定。1927年,五大通过《组织问题议决案》,明确提出政治纪律一词,并指出纪律非常重要,但宜重视政治纪律。1929年,古田会议通过决议,针和红军内部存在不讲政治的单纯军事观点、小团体主义等不良思想倾向,专门作出纪律规定。正是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规范和保障下,我们一路走来,不断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胜利。政治组织严密、政治纪律严明,是革命战

相关推荐
1.区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6)
2.县级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7)
3.街道办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7)
4.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5.纪委委员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6.选调生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7.党员教师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8.巡察干部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9.医务人员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0.银行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11.基层党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12.银行支部党员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13.政府办公室主任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6)
14.市住建委、主任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6)
15.县编办主任学习《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心得体会(11-13)
16.市卫计生委、主任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14)
17.国库收付中心主任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26)
18.发改委主任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3)
19.经信委主任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3)
20.市发改委主任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