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卫生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工作者弘扬医德医风演讲稿:牢记服务宗旨,争做人民健康卫士[VIP]

发布时间:2015-12-17文章大小:91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各位同仁: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牢记服务宗旨,争做人民健康好卫士》。

滔滔嘉陵江畔,巍巍白塔旁边,矗立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心牢记以群众健康为己任,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的服务宗旨,将防病、治病有机结合,深入村、社,主动为群众的健康服务,用我们真诚的心,优质的服务,和谐了紧张的医患关系;以实际行动不断赢得群众的认可,全中心干部职工正掀起牢记宗旨、敬业奉献、争做人民健康好卫士的活动高潮。

身为中心的一员,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有着自己的解读,那就是:一切为了群众,为了一切群众,为了群众的一切,从本职出发,弘扬高尚医德,彰显天使本色。

如果我是一名护士,我将以我院护理部的王代凤为楷模,学习他视病人如亲人,以爱心、耐心、精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用一点一滴的人文关怀,以实际行动温暖着病人的心。她从医13年,做到了零差错、零投诉。成为

相关推荐
1.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德医风工作总结(6-2)
2.医院系统医德医风演讲稿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10-21)
3.护士医德医风演讲稿:文明优质服务 以病人为中心(11-10)
4.医务工作者医德医风建设演讲稿:让生命灿烂如花(8-31)
5.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半年工作总结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上半年工作(6-27)
6.医德医风个人工作总结医德医风工作总结(6-20)
7.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推进基层卫生服务改革(7-18)
8.2007年医德医风警示教育月医德医风规范宣传月活动安排(12-10)
9.医德医风建设与市场经济--医德医风个人总结(11-10)
10.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05年社区卫生服务工作汇报(11-10)
11.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总结报告(11-10)
12.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大讨论演讲稿:恪守医德,做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11-10)
13.卫生院医务人员医德医风考评工作总结(12-22)
14.医务人员医德医风精神教育活动心得体会:将医德熔铸心中(9-23)
15.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考核情况通报(10-16)
16.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1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总结(12-22)
17.社区卫生服务站医德医风工作总结(12-4)
18.中心卫生院医德医风建设工作计划(1-28)
19.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服务质量总结汇报(12-4)
20.镇中心卫生院2012年医德医风实施方案(10-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