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2015年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17文章大小:158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村党支部2015年工作述职报告

今年本人带领全村干部群众以开展活动为契机,团结带领全村广大干部群众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下面我就履行村工作责任人职责情况述职报告如下:

一、本年度我支部的工作汇报

1、发展,培养后备力量,加强基层。我村党支部年龄普遍较大,文化水平偏低,小学初中文化的占了绝大多数。为了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我村支部积极搞好基层工作,加强基层力量。2014年培养了1名预备,吸收了1名积极分子。

2、确定活动日,加强干部思想建设。我们支部确定了每月的9号、10号、28号为活动日,组织干部进行学习,读报、看新闻、收看远程教育,学习先进人物的事迹,讨论党支部的各种事项。

3、以开展实践活动为抓手,把握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的工作要求,统筹推进支部基层建设年工作,不断提高我村党支部执政能力。主动和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