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第一书记精准扶贫工作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2-16文章大小:150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村第一精准扶贫工作心得体会

经组织安排,委派我在镇村担任第一。2015年8月,县和镇召开第一工作动员会后,我立即向单位领导作了汇报。在得到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于8月11日到村,通过与、村干、群众进行广泛座谈,了解了村的基本情况,与村干一起研究健全基层建设、开展精准扶贫等工作,竭尽全力地服务村两委开展各项工作。

工作中妥善处理好与村两委的关系,是我们第一开展好工作的首要问题。所以,我经常与他们一起学习、共同研究如何加强基层建设、开展精准扶贫等工作,并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作为工作和生活的标准,带头在实际工作中进行践行、提高和升华,充分相信、依靠和发动全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

9月1日,扶贫攻坚誓师大会后,我及时组织村组干部、群众代表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一致决定全村现在把主要精力放在精准扶贫上,其它工作同时跟进。并多次组织村组干部及驻村工作队一起学习各级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政策,研究工作思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