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2-15文章大小:192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

前不久,印发了新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这是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的治本之举,是管党制度创新的重要成果。《准则》确立了行为高线,告诉我们全体和应该树立怎样的信念、价值追求和行为标准;《条例》划定了行为底线,告诉我们全体和必须禁止什么、摒弃什么,否则将要受到纪律处分。这两项法规既为各级推进全面从严提供了重要遵循,也为广大干部立德修身、为官用权、干事创业指明了正确方向。作为区委,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作为一项任务来抓,带头深学、细照、笃行,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的责任,以四有为标杆,用严和实的精神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立起来,推动广大干部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一要坚定信念。新《准则》开宗明义,提出全体和必须坚定理想和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必须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自觉

相关推荐
1.区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6)
2.县级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7)
3.银行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4.基层党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5.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6.纪委委员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7.选调生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8.党员教师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9.巡察干部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0.医务人员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1.银行支部党员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12.领导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9)
13.乡镇2024年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6)
14.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0-28)
15.乡镇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3)
16.市委常委、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6)
17.市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6)
18.经开区党工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6)
19.县水产局、局长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13)
20.县工业经济联合会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