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中心2015年度工作专项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12文章大小:234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农经中心党支部2015年度工作专项述职报告

2015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全体会议决定、纪委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上级的决策部署,以执政能力建设、活动为主线,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并始终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恪尽职守、求真务实,较好地履行了岗位职责,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一、加强教育,积极推进工作

(一)坚持中心学习制度。充分认识全体会议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形成了全员学习、深入贯彻的生动局面。组织干部原原本本学习讲话精神,做到逐字逐句研读。坚持学用结合,紧密结合本单位职能职责,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围绕新时期深化改革的重大问题,群众期盼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影响和制约本单位创新发展的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了贯彻落实的若干举措。

(二)深入开展活动。积极响应,制定了学习计划和实施方案,并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