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干部四强专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2-11文章大小:82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新疆干部四强专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

锤炼四强能力争做新疆好干部

经过这几天的专题教育学习,让我在认识新疆特色好干部上有了更深的理解,那就是必须信守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二十字方针。要争当四强干部,就要切实将提出的要求融汇其中,同时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做好农机推广业务工作。

当前,具有新疆特色的好干部应具备四个必须:必须要有坚定的立场,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必须要深明民族大义,坚持民族团结;必须作风过硬,敢于担当;必须要锻炼培养较强的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和知识技能。

作为一名农机推广站的普通职工,要明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以下四点:

一是立场坚定,坚决维护新疆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新疆作为 活动前沿,就没有一处净土,昌吉也不例外。我要时刻端正态度,转变消极心态,在单位安排自己值班时,要做好值班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