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农业副主任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5-11-30文章大小:150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政协农业副主任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按照市委专题教育活动要求,我认真学习了关于的讲话精神,就集体学习时的有关精神,与、市委关于专题教育的有关要求,特别是自学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干部学习读本》等书籍,通过学习,使我进一步加深了对的认识与体会,也对自身存在不足有了清晰而深刻的认知,也理清了更好践行有关要求的思路。下面,我结合学习和工作,谈几点心得体会。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都要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其中严以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在参加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大家要时刻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随时准备坚持真理、随时准备修正错误,凡是有利于人民事业的,就坚决干、加油干、一刻不停歇地干;凡是不利于人民事业的,就坚决改、彻底改、一刻不耽误地改。我认为这是对的另一种更加全面而直观的诠释,可以说是我

相关推荐
1.市政协人口资环境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30)
2.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6)
3.市政协文史委主任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30)
4.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副主任委员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9)
5.政协农业委主任严以律己研讨发言材料(8-19)
6.县政协副主席“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10)
7.市政协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30)
8.市政协干部严以律己的学、思、践、悟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30)
9.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10.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11.兵团志办公室副主任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9)
12.人大副主任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0)
13.市人大财经工委主任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14.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9)
15.市招商局成员、副局长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30)
16.市人大副秘书长严以律己,维护中央权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9)
17.市政协社法委主任严于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30)
18.市政协副主席严以修身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2)
19.政协主席“严以律己 有所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2)
20.政协机关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五个必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