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2015年全面深化改革自查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5-11-28文章大小:161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2015年全面深化改革自查总结

按照《区2015年面深化改革专项工作方案》的要求,镇高度重视,按照工作分工要求,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工作,基本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我镇2015年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高度重视  镇成立了以为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有关部门、办、所为成员的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按职责权限,明确分工,各负其责,将工作任务层层分解到各职能部门。先后召开3次专题会议,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对镇村干部进行政策理论和业务培训,增强各级干部对全面深化改革文件精神的理解和掌握。领导小组定期开展督促检查,指导各部门开展工作,对工作推进情况逐条逐项开展督促,对工作开展好的单位进行表彰奖励,交流经验。对工作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切实增强干部的责任意识,提高执政能力,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发展氛围。

二、各施其责、整体推进  一年来,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