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2015年度廉政建设述责述廉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1-28文章大小:82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情况报告

按照县纪委《关于开展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工作的通知》(汉纪发〔2015〕8号)文件要求,乡结合乡域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了述责述廉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认真撰写述责述廉报告

按照从严从实、突出问题要求,乡班子成员和各村三职干部认真撰写了述责述廉报告,按时将报告交乡纪委审阅。乡纪委对报告审阅后,对存在问题督促进行完善,不回避问题,不避重就轻,力求报告内容规范、全面、真实。

二、述责述廉情况

11月18日,乡组织召开述责述廉大会,乡纪委、部分群众代表和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一)乡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

按照有关要求,纪委曹英、副乡长曹迎春进行了大会述责述廉,副乡长、武装部长彭泽因参加县上会议未进行大会述责述廉。班子成员在述责述廉后,主动接受与会代表的询问和质询,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