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1-26文章大小:78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习《准则》、《条例》心得体会

近日,印发了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分别从自律和他律两个角度明确了全体应当遵循的道德高线和不能触碰的纪律底线,体现了全面从严、坚决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的坚强决心。作为一名财政干部,要认真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一、加强学习,筑牢防线。要结合本次学习《准则》和《条例》的契机,系统全面地学习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政策水平,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廉洁从政思想,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二、修身养德,坚持高线。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古代先贤们一直就把修身养德作为人生第一大事。新修订的《准则》也以四个必须、八条规范的形式,为全体和树立了一个看得见

相关推荐
1.区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6)
2.县级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7)
3.巡察干部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4.财政所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26)
5.基层财政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26)
6.市财政局领导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2)
7.财政局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3-8)
8.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9.纪委委员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0.选调生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1.党员教师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2.医务人员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3.银行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14.基层党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15.银行支部党员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16.财政所所长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26)
17.财政局局长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3-8)
18.财政局纪检组长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3-9)
19.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0-23)
20.干部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0-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