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检察长2015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1-26文章大小:205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检察院检察长2015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在转瞬之间,2015年的最后一页即将被翻去。又到了总结一年工作的时节。回顾这一年,本人有如下收获和不足:

在德的方面,本人能够认真学习和贯彻全体会议、全体会议和自治区、地区、市委的会议精神,落实上级检察机关的工作部署,积极参加专题教育,信念得到了加强,观念得到了强化,实干精神得到了增强,夯实了结合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遵循要求,团结带领全体检察干警全身心投入创建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事业之中。

在能的方面,本人更加坚定了是各项建设事业领导核心的认识,落实在工作中,能够对上坚决服从市委的领导,对内坚持的核心领导地位,坚持原则,重大事项决策、重大项目安排、重要干部任免、奖惩、大额资金使用全部由集体决定;坚持班子团结,发挥每个班子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分工负责,合力推进检察工作;坚持全面开展检察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