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处副处长学习“守纪律讲规矩 严用权”主题辅导教育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1-23文章大小:88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卫生处副处长学习守纪律讲规矩严用权心得体会

按照局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了以守纪律讲规矩严用权为主题的教育,通过学习使我受益匪浅,感触颇深。以来将从严上升到战略的层面,提出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最根本的是坚持不动摇,关键是落实从严要求,核心是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此次,教育再次重申政治、纪律和规矩,要求着力解决好不讲政治、不守纪律、不守规矩的问题,凸显了政治、纪律、规矩的重要性。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没有规矩,不成政党,更不成其为政党。干部必须时时处处带头坚持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争当的明白人,争做事业上的实干家,以实际行动释放以上带下的正能量。

一是要带头增强政治定力和思想自觉。讲政治是对干部第一位的要求。一再强调,干部在出问题,的危害不亚于腐败问题,有的甚至比腐败问题更严重。要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定信念,增强,

相关推荐
1.“讲规矩 有纪律”学习心得体会:讲规矩、守纪律,做纪律合格的表率(8-3)
2.市纪委守纪律讲规矩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3.讲规矩有纪律心得体会:讲规矩 、守纪律、从我做起(10-16)
4.“讲规矩 有纪律”学习讨论会讲话稿:领导干部应严守规矩讲纪律(7-1)
5.县级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讲纪律守规矩心得体会(11-30)
6.严以用权学习体会:树立规矩 严以用权(9-22)
7.人事处处长“守纪律、讲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8)
8.严以用权心得体会:为民用权、规范用权、谨慎用权(11-8)
9.“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发言稿:守纪律 讲规矩(6-7)
10.“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会发言稿:守纪律 讲规矩 做合格(6-17)
11.讲规矩有纪律发言稿:“守纪律讲规矩”才是青年干部的“秘籍”(6-18)
12.“讲规矩、有纪律”发言稿:讲规矩、守纪律,是应尽的义务(6-22)
13.讲规矩、有纪律学习讨论会发言稿:讲规矩守纪律 树立廉洁自律(7-24)
14.“讲规矩 有纪律”辅导讲稿:“两学一做” 要守纪律讲规矩(7-24)
15.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站“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3-30)
16.教师“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3-30)
17.水厂“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抓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3-30)
18.乡镇干部“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心得体会(3-30)
19.“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4-3)
20.道路运输管理局干部“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4-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