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干部学习党的全会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1-21文章大小:99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基层干部学习全体会议精神心得体会

11月11日下午,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关于全体会议精神的宣讲报告。报告指出全省上下要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进程的高度,承接好历史,开创好未来,树立必胜信心,鼓足昂扬斗志,着力在优化结构、增强动力、化解矛盾、补齐短板上取得突破性进展,继续集中力量把自己的事办好,不断开拓发展新境界。这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发展才是硬道理的信念。

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战略时机下,黄骅市要抓住发展契机,实现大发展、快发展,在建设沿海经济强省的进程中有所担当,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一要思想先行。思想是带动我们前行的动力,我们要以的这次集中宣讲为契机,更加深入系统的加强学习,更加扎实有力地推动落实,力促全体会议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效。

二要目标可行。目标既然称之为目标,就必须是切实可行,经过预定努力一定能够实现的,才能称之为目标,否则,就是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