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警察从警心得[VIP]

发布时间:2015-11-20文章大小:91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有人觉得高墙内的工作度日如年,然而仔细想来,却又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瞬之间春去秋来,一晃八年。自己从新慢慢成长起来,仿佛只在昨天却已是永远。为此,写下这篇文章以怀念我逝去的青春,叙说我对监狱人民警察的情怀,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开始。

有人说监狱人民警察是和平的卫士,有人说监狱人民警察是热血男儿,也有人说监狱人民警察是无期徒刑。横看成岭侧成峰,每个人都站在自己的角度审视身边的人和物,我认为监狱人民警察是威严的,又是博爱的。

从试用期民警每天一个副班,转正后的正班,习艺现场、生活现场、教学现场都有我们民警的身影,监狱人民警察严肃的外表下,都有一颗炽热的心,像老师、像父母、像医生,用心去交流,用爱去感化这里误如歧途的人,这就是我们民警的真实写照,看似矛盾,却又是统一,我们是法律规范的践行者,更是矫治心灵的耕耘人。

迈进监狱的大门,高墙里鲜花似锦,绿树成荫,景

相关推荐
1.人民警察“为何从警 如何做警 为谁用警”演讲稿(4-21)
2.为何从警、如何从警、为谁用警心得8(4-19)
3.户籍警“为何从警、如何从警、为谁用警”心得体会(4-5)
4.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心得体会(6-15)
5.“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的心得体会(11-14)
6.“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11-14)
7.“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活动心得体会(12-21)
8.派出所民警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活动心得体会(1-5)
9.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4-27)
10.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心得体会(4-27)
11.公安民警“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心得体会(5-18)
12.公安局长“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学习心得体会(5-29)
13.“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心得体会(7-6)
14.“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 ”活动心得体会(7-6)
15.公安“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10-21)
16.关于“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心得体会(7-27)
17.派出所民警演讲稿:实现一朝从警梦,走好终身从警路(7-4)
18.“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发言稿(1-5)
19.“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新的体会(2-13)
20.交通民警“为何从警 如何做警 为谁用警”演讲稿(4-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