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1-17文章大小:59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明责、守土尽责

区委

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我们必须从严从实,落细落小,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明责、守土尽责。

守土有责。作为基层,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的主体责任,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两个法规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来抓,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紧跟部署,引导全区强化章程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促进依规和以德、自律和他律、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让干事创业的环境风清气正。同时,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两个法规与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推动经济发展升级等工作结合起来,用正风肃纪、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守土明责。《准则》树立了看得见、摸得着的高线,《条例》开列了负面清单,为各级和全体划出了不可触碰的底线。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既做守纪的模范,又做护纪的

相关推荐
1.区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6)
2.县级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7)
3.银行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4.基层党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5.区委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18)
6.区委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3)
7.区委学习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5)
8.区委常委、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6)
9.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0.纪委委员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1.选调生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2.党员教师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3.巡察干部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4.医务人员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5.银行支部党员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16.区委外宣办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7)
17.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0-28)
18.乡镇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3)
19.市委常委、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6)
20.市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