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1-14文章大小:506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委《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

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全面梳理了章程纪律要求和廉洁自律要求,作为县委,就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一以贯之,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的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既要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要认真学习两项法规,将其学深悟透,把纪律和规矩刻印在心中,形成思想自觉。同时,要联系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把学习贯彻两项法规与落实全面从严的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与推动完成中心任务结合起来,让严格执行纪律规矩内化为行动自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既要坚守底线,更要对标高线。学习贯彻两项法规,需要关注的不仅仅是怎样才能坚守底线,更多的应该是思考如何对标高线。要把提升修养作为一辈子的精神追求,把个人成长进步融的事业发展,无论在任何岗位上,都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既要自省自律,更要严抓严管。当前,湘潭县正处在发展

相关推荐
1.区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6)
2.县级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7)
3.银行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4.基层党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5.县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2)
6.县委学习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5)
7.县委《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5)
8.县委常委、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7)
9.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0.纪委委员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1.选调生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2.党员教师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3.巡察干部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4.医务人员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5.银行支部党员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16.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0-28)
17.乡镇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3)
18.市委常委、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6)
19.市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6)
20.经开区党工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