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贯彻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培训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1-11文章大小:199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学习贯彻九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培训心得体会

为深入学习传达贯彻九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2015年9月18日,县召开了学习会议。会上,县委、县长邓进秀作了讲话。会议全面分析了我县当前面临的形势,对全区经济和社会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县长讲话,对于全县各级组织和各级深刻领会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开放的思维理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结合工作实际,我谈谈学习贯彻九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特别是县长的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负责任是我们对工作、对生活的基本态度,是一种人生的精神境界。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是一个的必备素质。一个不负责任的,是不可能赢得民心民望的一个不负责任的领导,是不可能取得群众拥戴的;一个不负责任的人,是不可能拥有周围对他的肯定评价的。

我是今年被选派到农村

相关推荐
1.城管局党员干部安徽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8)
2.气象局党员干部福建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3.医保局党员干部福建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4.党员教师2023年安徽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7)
5.党员教师2023年河南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8)
6.党员教师安徽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7)
7.党员民警安徽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7)
8.党员教师云南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8)
9.党员教师安徽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8)
10.基层党员福建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11.党员民警福建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12.党员教师福建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13.党员教师2024年河南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
14.税务局干部2023年安徽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7)
15.统战部干部2023年安徽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7)
16.人大机关干部2023年安徽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7)
17.基层干部2023年安徽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7)
18.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安徽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7)
19.政协机关干部2023年安徽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7)
20.组工干部2023年安徽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