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护民族团结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1-11文章大小:5023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本次寒假政治学习中关于民族团结教育专题学习完之中后,越发的觉得民族团结非常重要。中华民族是一个血脉相通的共同体,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个家庭中,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同样少数民族也离不开汉族,各民族之间应该互相团结,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实现祖国的复兴。一个国家的发展是建立在人民的团结和共同努力的基础上的,没有民族团结,一个国家只会灭亡,兴旺也就无法谈起。民族矛盾一直是影响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兴衰的重要因素。想一想当初要不是国共两党闹矛盾,那抗日能打八年吗?要是只有一个国民党,那肯定是不行的,因为国民党自身存在许多的民族矛盾,所以没有人民群众的拥护,而先进得很多,他们把人民矛盾是否能够顺利解决作为一次革命能否胜利的决定因素。所以民族团结是维护社会稳定、祖国统一、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保证。民族团结是民族关系的基本特征和核心内容之一,也是和国家所追求的目标。社会各民族之间的团结,是以的领导和团结,是以制度和祖国统一为基础的。作为中国

相关推荐
1.新疆教师发声亮剑: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新疆稳定(9-21)
2.新疆教师2018年发声亮剑表态发言:维护祖国统一 维护民族团结(5-15)
3.民族团结心得体会 民族团结教育月心得体会(8-21)
4.新疆地方史与民族宗教政策 民族团结教育心得体会(7-31)
5.发声亮剑民族团结演讲稿:加强民族团结 维护社会稳定(8-4)
6.小学校长发声亮剑表态发言:团结一心维护民族团结 坚定坚决反对民族分裂(5-2)
7.街道机关发声亮剑表态发言: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7-9)
8.民族团结心得体会:用团结之水浇灌民族之花(11-6)
9.副校长发声亮剑表态发言: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8-31)
10.新疆反对分裂维护稳定民族团结演讲稿(11-20)
11.新疆企业职工学习会议精神持续发声亮剑发言稿:维护民族团结 弘扬工匠精神(12-7)
12.县委党校发声亮剑发言稿:实际行动维护新疆的稳定和民族团结(6-4)
13.政协少数民族干部发声亮剑表态发言: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维护民族团结(7-2)
14.维护民族团结反对三股势力和反对非法宗教活动心得体会(8-3)
15.关于新疆的民族团结心得体会(7-31)
16.新疆民族团结教育月心得体会(10-9)
17.新疆民族团结心得体会(10-9)
18.社区干部学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心得体会(4-28)
19.新疆民警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心得体会(5-5)
20.新疆教师民族团结“结亲周”住户心得体会(10-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