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发言提纲[VIP]

发布时间:2015-11-10文章大小:5748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

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落实和、全体会议精神,贯彻讲话精神,加强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贯彻实施好两项规则,对于坚持全面从严、加强、强化监督,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根据会议安排,下面,我从为什么要修改《准则》《条例》、怎样修改的及其意义、如何贯彻《准则》《条例》三个层面和大家一起做一个简单的学习和交流,如有不对的地方,请大家给予批评指正。

一、为什么要修改《准则》《条例》

《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为什么要修改?需要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来回答。

1、从理论层面来看

当前,政设的理论基础还相对薄弱,的制度建设研究明显不足,规则的目标任务、体系框架缺乏理论支撑。一个最突出的表现是,规则混同于国家法律

相关推荐
1.区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6)
2.县级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7)
3.2024年理论中心组《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交流发言材料(1-25)
4.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交流发言材料(2-29)
5.公司支部党员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交流发言材料(3-1)
6.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7.纪委委员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8.选调生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9.党员教师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0.巡察干部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1.医务人员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2.银行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13.基层党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14.银行支部党员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15.学习讨论《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发言材料(6-3)
16.学习新修订《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发言材料(6-3)
17.2017年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发言材料(7-28)
18.学习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3-1)
19.把纪律与规矩挺在前面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26)
20.乡镇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情况汇报(1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