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情况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0-25文章大小:5188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乡镇(街道)干部队伍建设专项督查方案安排,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乡镇领导班子工作情况

(一)认真贯彻落实、政策以及上级的决定、决议的情况:

乡、领到班子能够认真贯彻落实、政策,做到不打折扣、不妄自加码。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和规章制度有力,的核心作用发挥较好;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班子团结协调,决策透明,求真务实,诚信办事,清正廉洁,群众满意程度较高,整体功能发挥好。

(二)抓经济社会改革发展、扶贫攻坚、服务民生、信访维稳等方面情况:

近年来,全乡农村经济有了快速发展,农民人均纯收入实现了预期增长目标,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整体面貌明显改变。一是在市委安排部署下,成功召开了省中蜂养殖现场考察会;引进太一蜂业公司,建成占地10亩的蜂桶中蜂种蜂场一个,发展20桶以上蜂农户,100头以上生猪养殖户2户、10头以上肉牛养殖大户3户、2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