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审计工作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5-10-25文章大小:274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深化审计监督,推行审计全覆盖,加强审计工作事中事后监管,根据《中华人民国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国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和《市进一步简政放权加快转变职能工作方案》和《关于深化行批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意见》精神,结合我县审计工作实际,现制定如下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全体会议、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导,加快转变职能,充分发挥市场资源配置的决定性作用,构建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相适应的审计监督机制,强化对行力的制约监督,完善信息共享平台,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全力助推行批层级一体化改革有序推进,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二、监督原则

(一)依法有效。坚持依法行政原则,按照法律法规制订监督办法和监督细则,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确保依法监督、规范监督、有效监督。

(二)责任明晰。依法依规认真梳理行政职权,公布权力清单,明确与权力相对应的监督责任,全面履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