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干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5-10-21文章大小:165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纪检监察干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所谓己不正,焉能正人,正人必先正己。纪委作为监督的专责机关,既肩负着监督严以用权的职责,同时自身也必须严以用权,切实加强自身监督,防止灯下黑。因此,严以用权对于纪检监察干部而言,实际上具有律人、律己的双重含义,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

立根固本、净根净心,解决好忠诚、真诚、坦诚、实诚的问题。对的信仰和对信念,是的政治灵魂。立根固本,就是要坚定这份信仰、信念,牢树和人民的忠诚。哲人有言,监督者内在地被握有权力的人厌恶,当前,腐败与反腐败呈胶着状态,监督执纪任务艰巨繁重,纪检监察干部也偶有不好当的感叹。越是形势严峻复杂的时候,信念、精神之钙的支撑作用就更显重要,必须在思想根子上坚持信念宗旨这个高标准,在立根固本、净根净心上下足功夫,解决好忠诚、真诚、坦诚、实诚的问题。忠诚就要步调一致,和上级的决策部署,对表调校、聚焦赶趟;真诚就要知行合一,吃透部署的精神实质,

相关推荐
1.领导干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廉政务实 严以用权(10-30)
2.财政干部严以用权,用权为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9)
3.领导干部严以用权坚持用权为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1)
4.领导干部严以用权、谨慎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1)
5.领导干部严以用权,坚持用权为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6.纪检监察室主任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5)
7.交通系统纪检监察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6)
8.农业局“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用权不严的原因)(11-1)
9.领导干部严以用权,关键在“严”,核心在“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6)
10.纪检监察干部“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发言稿(10-23)
11.领导干部严以用权,为民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7)
12.干部严以用权,权为民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13.兵团政委严以用权,用权为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6)
14.领导干部“严以用权”切实用好手中权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6)
15.领导干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稿(用权不严的原因)(11-4)
16.老干部局领导干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9)
17.市统计局成员、纪检组长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8)
18.纪检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9)
19.法院纪检组长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0)
20.统计局纪检组组长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