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员工遵守规矩 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5-10-17文章大小:83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遵守规矩严以律己

在纪委五次全体会议发表讲话时强调,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旗帜鲜明地阐述了什么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我们有哪些纪律和规矩、干部应该如何遵守等一系列重大原则问题,要求各级特别是高级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无以规矩,不成方圆。着重强调要守纪律讲规矩,并且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对、干部的重要考验,对、干部忠诚度的重要检验。这不仅是管重要方略,也是对存在问题的鲜明态度,必须引起警醒。从以来查处的一系列案件看,一些身居要职的与党离心离德,大肆拉帮结伙,大搞阴谋诡计,甚至侵蚀到一些重要领域和部门。这些人从根本上来讲都是不守规矩造成的,漠视政治纪律和规矩往往是一切腐败的源头。

有的人讲要求的守规矩、讲纪律是针对提出的,而对于我们普通人而言就无关紧要了。我认为不是这样的。

众所周知,中国乃礼仪之邦,中华民族更是历来都在推崇诚信、守规

相关推荐
1.公司领导干部严以律己,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6)
2.县长严以律己,遵守政治规矩,维护权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4)
3.干部严以律己,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2)
4.纪委严以律己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3)
5.公司领导干部严于律己,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9)
6.公司副经理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4)
7.领导干部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到五个必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
8.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4)
9.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1)
10.干部树立五种意识,严以律己,“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2)
11.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严守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5)
12.支部严以律己,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13.干部严以律己,“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五个必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9)
14.区委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9)
15.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1)
16.县公安局政委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3)
17.干部严以律己“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6)
18.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严以律己“守纪律讲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
19.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2)
20.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