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输煤栈桥暖通管道更换施工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5-10-16文章大小:3753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输煤栈桥暖通系统更换

施工方案安全措施

1、施工准备阶段流程

看图图纸会审施工方案编制加工件制作验收保管施工机械准备。

2、施工阶段流程

安全技术交底施工技术交底配合结构预留预埋孔洞清理材料进场验收管道安装管路试压系统调整调试资料验收、竣工。

3、管道安装

将原有废旧采暖管道拆除,更换新镀锌钢管,dn32以上管道采用焊接,dn32以下管道为丝扣连接,丝扣应清洁规整无断丝或缺丝,连接牢固并留有2~3扣,接口外无外露麻丝等缺陷。支架安装牢固,管道用管卡固定在支架上。

1)管材进场后首先检查是否有出厂合格证及检测报告,不符合要求的材料不能使用道工程中。

2)干管安装

a按施工图纸,进行管段的加工预制,包括:断管、套丝、上零件、调直、核对尺寸,按环路分组编号,码放整齐。

b管架安装,按设计要求或规定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