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行政能力提升及创新专题研修班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0-15文章大小:102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5年6月14至18日,我有幸参加了海南省政务服务中心在南开大学举办的为期5天的海南省政务服务干部行政能力提升及创新培训班。在培训中,我认真聆听了教授的精心讲授,完成了全部专题的学习,在南开大学的学习经历令我终身难忘,受益匪浅,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启迪了思路。现结合个人的学习收获谈几点心得体会。

一、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

在十天的时间里,我认真聆听了《建设服务型的基本规律》、《团队决策与科学管理》、《科学管理与管理创新》等学习内容的精彩课件,边听课边思考,在教授的启发引导下,每一堂课、每一天都有不凡的收获。教授们渊博的学识、活跃的思维、独到的见解,使我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今后我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在更高的层面、用更广的视角理清工作思路,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努力工作。

二、启迪了思路,活跃了思维

授课中,教授们宽阔的哲学眼界、丰厚的知识底蕴、恰到好

相关推荐
1.县政务中心主任行政能力提升及创新专题研修班学习体会(10-15)
2.公安厅行政审批办行政能力提升及创新专题研修班学习体会(10-15)
3.法院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心得体会(8-19)
4.海渔厅审批办主任“行政能力提升及创新”专题培训班学习体会(10-15)
5.2023年督学能力提升网络研修班学习心得体会(4-24)
6.北京大学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与实践研修班学习心得体会(7-13)
7.参加浙大调研能力提升研修班心得体会(11-7)
8.2023年“创新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学习心得体会(10-25)
9.选调生“提升能力,服务基层”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2-14)
10.移动通信公司服务员演讲心系客户创新服务提升企业竞争能力(12-8)
11.市政务服务中心守纪律讲规矩心得体会(4-28)
12.市政务服务中心科室负责人守纪律讲规矩学习心得体会(4-28)
13.市政务服务中心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8)
14.2020年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10-13)
15.夯实基础 强化服务 依法行政 进一步提升文化体育工作公共服务能力(11-29)
16.夯实基础强化服务依法行政进一步提升文化体育工作公共服务能力(12-4)
17.省地震局审批办主任政务服务干部“行政能力提升及创新” 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10-15)
18.区行政服务中心党性党风党纪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10-28)
19.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辅导讲稿(9-22)
20.乡镇推进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改革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7-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