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转业心得体会交流发言稿:转业不转志 努力做到爱岗自强[VIP]

发布时间:2015-10-14文章大小:163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抗战英模、各位领导、

上午好!今天我体会交流的题目是转业不转志、努力做到爱岗自强。

从告别军营的第一天起,我就告诫自己:转业不能转志,退伍不能褪色。无论在部队工作时间有多久,转业到地方就是一个新兵。今后,我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在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刻苦努力,始终以良好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干好本职工作,实现人生第二次择业的新辉煌。

一、牢记光荣传统,扬起信念之帆。

首先,光荣传统永远不能丢。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是我军性质和宗旨的体现,是我们的和力量源泉,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历久而弥新,永远都不过时。我是一名转业老兵,1993年12月参军入伍到的部队,从事战炮指挥专业,于2014年转业,在部队工作了22年,历任过战士、班长、学员、排长、连长、作训参谋、教导队长、营长和后勤科长,是部队培养、教育、锻炼了我,让我从一名新兵成长成为一名部队军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