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成员、副主任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5-10-12文章大小:254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人防办成员、副主任坚定信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一个特别是,要在各种纷繁复杂的情况下经受住考验,必须加强修养,坚定信念。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是推动人民事业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我们成立90多年来,之所以能够从小到大、由弱到强,民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胜利,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广大具有坚定的信念,从而产生了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但随着我国改革开放深入发展,社会经济成分、组织形式、利益关系和分配方式日益多样化,人们思想活动的独立性、选择性、多变性、差异性日益增强。在这种形势下,一些容易发生信念动摇,被物质追求牵着走,贪图享乐、不思进取。特别是我分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及103人防工程以来,肩上的担子重了、责任大了,外界的诱惑也就多了。为此,做为一名更要在在各种纷繁复杂的情况下经受住考验,做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一流工作业绩,必须坚定信念。坚定信念,须从以下几方面努力。

一、坚定信仰。以为信仰,把实现作为

相关推荐
1.市住建委副主任“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7)
2.市人防办成员、副主任严以修身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2)
3.市住建委纪检组长“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7)
4.办公室副主任“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5.市住建委主任“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7)
6.市住建委副调研员“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7)
7.市文广新局办公室主任“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8.副局长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5)
9.监察室主任“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7)
10.副局长“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31)
11.文物局副局长“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12.机关专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6)
13.党工委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9)
14.市住建委总工程师“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7)
15.市公用事业局局长“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7)
16.市文广新局、局长“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17.市文广新局纪委“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18.“坚定理想信念 明确政治方向”专题讨论会发言稿: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合格党员(7-5)
19.2023年带头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1)
20.“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