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工作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4年林业局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2-31文章大小:230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4年林业局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报告

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市林业局按照市委活动办的要求,切实纠正和解决我局在四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促进改进作风常态化、制度化,推动我局干部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促进作风转变、塑造部门形象。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关于会议、文件多和各项检查多问题的整治

精减会议和文件。局重新修订了会议管理制度,从严控制会议数量、规格、规模,对无实质内容、可开可不开的会议一律不开,缩减会议时间,提高会议效率,全局性会议时间不超过半天。严格规范公文报送程序,控制发文数量和规格、篇幅;能以电话、会议讲话等形式传达的,不再用文件形式印发,杜绝以信笺头、白头件等变通方式代替红头文件。今年以来,发出的文件比上年减少25%,会议比上年减少60%,文件质量和会议文件得到较大提高。

相关推荐
1.林业局开展退耕还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报告(5-17)
2.林业局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3-20)
3.林业局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3-20)
4.国土资源局农村土地整治扶贫专项领域突出问题自查自纠情况报告(1-17)
5.2017年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情况报告(4-18)
6.信访局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4-27)
7.文化和旅游局2023年机关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报告(5-23)
8.市重点局2016年“干部人事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报告(6-30)
9.安监局2016年干部人事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报告(7-29)
10.市地震局2016年开展干部人事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报告(7-30)
11.县农机局2016年强农惠农资金使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报告(9-30)
12.2014年乡深入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11-6)
13.乡镇2016年“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8-15)
14.2022年“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汇报(12-31)
15.2023年消费维权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汇报(7-12)
16.果业局强农惠农资金使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报告(12-15)
17.财政局2023年涉农补贴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5-9)
18.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中小学“学生餐”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总结(11-30)
19.关于上报“四风”突出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8-15)
20.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小结(10-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